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my days in langkawi trip ^^v

要出发噜!^^v
和妈咪合照先。。。
哈哈。。
然后就坐taxi 去central 搭bus 去机场。
这次旅行有12人去~!
哈哈。。
开心^^


到机场。
我们去吃mc donald ^^

心情不是很好。
因为某些感情上的问题,弄我很复杂~
winnie叫我relax, 放心去玩,我不要想那么多。
好吧!不想。。
^^

到了那里。租了一个van 。
刚刚好可以载12个人!
哈哈。。
不错不错。。

赫赫。。

首先,我们到水族馆玩!
后,去吃大餐
哈哈。。
你们看。。。

哇。。。龙虾喔~哈哈。。

很好吃一下^^
然后,我们到海边
看日出!
浪漫。
假如“他”在,就好咯
。。
哈哈。。






im in ♥ with langkawi sunset ~


第二天





出海咯~
很漂亮呐!
哈哈。。

蓝天, 蓝海~ 哇



画个“”给他^^



我要做个快乐,自由的美人鱼!
哈哈。
可是又不美=="

过后,太晒了
~!
顶不顺 ~
进去带黑眼镜~


fendi geh sunglasses damn leng ~ 要储钱买! 哈哈。。

第三天




要去那里列?
hmmm...
当然是cable car 拉。。
去langkawi 没有去cable car 哪里算有去过。。
给我将中

去到那边没有开== 说要service 喔~
F you!

很失
>< 过后, 去wil d p ark ^ ^



还有, 鸟~

近距离看!
那里的鸟很可爱的。
会飞到你手那里吃东西的。
赫赫。。

幸运宝石!
哈哈。。
快快拍照先。。。
给我好运啦!!!


我的宝贝们~


再和我的好朋友micky 合照先!
哈哈。。
可爱

马米买了手工玫瑰耳环给我~ 谢谢!

我妈咪!

过后会酒店游泳!



我妈咪说这张很像没穿衣服==
有穿的呐!

扮高贵!哈哈。。。

要回家咯~
三天两夜的旅程就这样说 拜拜 了~

哈哈。。。

回到家, 才知道哪里都比不上自己的家~
HOME SWEET HOME^^

4 条评论:

  1. Wow .. So happy nia !
    Hahahahaha
    Ur pic so nice + sexy
    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oyo..really like didnt wear shirt la...
    aiyaya..
    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ei kay : thankssss ! hahha yaya happy~
    bou buii : aiyooo~ ya worrr..kakka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