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sunway , sungai wang & mustang studio~^^

今天, 我和mei kay 去sunway ^^
11 点去她家。
我和她^^
我望哪里?==


然后, aaron 来载我们去sunway 咯。。
还有, honey theng 也有去。
今天有很多人去sunway 唱k ~
不过, 我都不认识他们。。
有点担心 ~

去sunway 的路上, 有说有笑。
哈哈。。
到了!
没有parking tim.. =="
弄到我们park到很远一下。
走走走, 到red box 门口。
一进到去=="
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很“少”人一下。
哈哈。
所以那位服务生就帮我们换了一个大房~

这个就是“寿星仔“ ^^
虽然是不认识, 还是要说声
“祝你生日快乐~"
~~~~

然后, 我陪aaron 到ts 去载xiao zhen , and xue yii
在车上, 说了很多以前form 1 的东西。
有开心的, 也有不开心的。
这些对我来说, 都是开心的回忆~

到了, 他们上了车。
自我介绍咯~
哈哈。
一直讲讲讲, 直到回到sunway .,
哈哈。
口水多过茶。

回到red box , 他们还在那边唱~
我就唱咯。
唱唱下, 咕噜咕噜=="
我肚子饿了!
aaron 也是~
哇哈哈哈。。
一直吃那里的花生。。

终于, 忍不住了。
我, mei kay , honey theng & aaron
到kim gary 去吃东西。
找来找去,找不到kim gary .
打算问人咯。。
怎知道?
原来在red box 后面罢了。
白走了==
没关系~
赫赫。。港式鸳鸯~


甜点~

honey theng 的意大利面~

吃完, 又回去red box ==
跟他们拍照^^

我& honey theng ^^


我& miki ^^我& xiao yen ^^


我& xiaosuki ^^


过后, 有去金河。。
aaron又载我们去金河。
真是谢谢他呐~~~

去到金河, 走着走着。
遇到wen wen ^^

到了金河。
去meet winnie~
哈哈。
我去买衣的时候碰见的。
本来是看到e ling 先的。
然后里面那个。。。。
那么像winnie 的~~哈哈。
原来真的是她^^

然后, 陪mei kay 去找strawberry ^^

然后, 去走一走咯。
买了, 一件衣服, 一个bag , 一件牛仔短裤~
开心^^
然后, 跟winnie 去走街。
试衣服。
然后, 想要去找我的宝贝mei mei ~
就去找她咯。
虽然明天就可以见到她。
不过, 还是想见她~
太想她了。^^

一见到她,觉得很心疼。
她瘦了。
宝贝, 不要那么瘦啦。。
吃多点^^
makss


坐taxi 回winnie 家。
快快上去那东西。
连妆都没卸,就赶着去跳舞了。
因为 august 22 有表演。
是我们学校举办的。
在育南小学举办。
有一点点期待^^



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