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我和宝贝的一天





Today ,我和宝贝出~
在车上^^

到了,我和她就去sungai wang 走来走去。。
去parkson ,
麦读书的白衣,还有他爸爸叫她买的,
christmas card .
=]

买完了,
到处走走~

我们去madam wong 吃东西。。
讲了很久一下~

然后去sasa 买了唇蜜~
很便宜^^

我们第一次走金河走到将闷~
阿!对了!
我带我的宝贝去打了肚脐环!!!
哈哈哈哈~
yeah~
那我们就可以一样都有肚脐环了咯?
哈哈

他很怕呢!
哈哈
我会记住你那张很想看到鬼将的表情哦~~
=p

太闷了==
我们打算到starbuck high tea ~
哈哈
starbuck 也太。。。。
做外面还会滴水==


过后,宝贝回了~
晚上去和妈咪唱k
因为,我妈妈美容院的隔壁的salon的一个男生的生日~

好吧,
妈妈就提早叫我跟他们一起买礼物给他咯。。
千挑万选,终于!
买到了。。
一条项链。。
还蛮称他的^^

去到那边竟然,他的老板娘没去!
==
没关系。。
只有我,妈咪,阿姨,还与他家人。。

唱唱唱~~~
切蛋糕了~
就是他啦!
寿星仔~
不好意思啦~
偷拍你

合照:


妈咪,阿姨,好漂亮^^


他很幸福厚???
哈哈
许愿吧^^

生日快乐啦~


晚安咯~
回家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