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Mid valley .

好恐怖@@
今天,绑了丸子头==
脸很大!

今天本来没有打算要出的。。
因为,我已经宣布破产了><" 可是,我的winnie 叫我出。。 他说和豪豪,鸡鸡去看戏== 好吧^^ 那就拜托你借我钱哦~ 哈哈

看了风云,我觉得这部戏还好而已。。
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好看。。

今晚又要看多一次T.T
因为我妈妈买了我的票。。
本来和winnie 他们不是看风云的。。
本来是看jump的。。
因为时间的问题就看风云。。

看完了,我们就取自恋一下=p



过后,那个傻婆说要去sasa 买眼睫毛glue ..
好,我就带她去咯。。
怎知道?
sasa 没有开==
奇怪

算了,我们去吃ice cream =)

我们两个share share ,
哈哈。。
很甜蜜==

我们两个自己讲自己的。
因为那两个傻佬没话讲==

然后我爸爸就来载我去timesquare 看戏了~
哎。。
又要看多一次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