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何清院。



今天,我陪阿姨去带她儿子去看医生。。
恒恒他发烧了~
发烧很像没有发将==
那个就是我的“暴牙kakak"哈哈
是不是很吓人呢?
=p

看完了,就去吃早餐咯。。
过后,在他们回家后,
我和阿姨都打算要下河清院买货~
也好,很久没去买货了~
顺便那几件来~
哈哈

到了那里,就开始买了~
哎。。。
我觉得最近河清院的衣服超级不美==
来来去去都是我们常去的那几间美而已~
0246 阿。。 dotz 阿。。
这几间而已。。

我们都买了几多一下~
不过我才拿了三件衣服而已啦~

我的战利品:


~~~



穿起来是这样的。

~~~
这个豹纹的眼睛,我好喜欢!

woots ,好像很yeng将==


~~~
还有这个啦~
金河都卖80块一个,我在那里买才9 块而已@@
还有一个没拍到~

~~~
这一件的钻石超闪的啦~
闪闪惹人爱!
哈哈

~~~这件我不是那么喜欢。。。



晚上和我的winnie 吃火锅!
赫赫。。
好久没看到她~
想念她一下的。。
=p





他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~
可是不能讲。。
哈哈
>3

THE END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